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沒有政策白皮書可以下載,跟人家選什麼總統

Mark Wu 發表於 2008/01/31 08:16 · 靜態連結網址

其實雖然我是支持綠營的選民,但是我不希望我是因為這樣而來選謝長廷先生。至少我要知道他比馬英九先生有能力,國家政策規劃上也要比馬英九先生有願景,那真的選他當總統選也才不會太昧著良心選的安心。

要比政策規劃,那就得來看他們的政策白皮書,謝長廷先生的政策白皮書可以在他的台灣維新.謝長廷 2008台灣總統競選網站中的政策專區裏下載(共有 6 個巨大的 word 文件,請自行連結下載);而馬英九先生的政策白皮書則:

沒有地方讓你下載

 (閱讀全文)

迴響 (3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