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一黨獨大的可怕:一開會就休會

Mark Wu 發表於 2008/01/18 07:14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在 Yahoo 新聞瞄到:藍防立院凸槌 開議3天休會

國民黨取得國會絕對優勢,藍營高層憂心立法院「凸槌」,形成「鐘擺效應」,衝擊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選情。高層前天舉行早餐會,會中決定,二月廿六日立院開議後,廿九日就休會,等總統大選後再開會。

一開會就休會,我能不付他們這些人停會期間的薪水嗎? 

如果這就是台灣選民要的,那也只好共同承擔,誰叫我住在這兒呢! 

迴響 (1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幹字的奧義

Mark Wu 發表於 2008/01/18 04:18 · 靜態連結網址

泛藍選民:幹!總統贏定了!

喜!無論如何,我們就是輸不甘心,我們就是要包圍黨部、包圍總統府、包圍台北城,我們就是要聯合媒體讓你們執政黨整天沒辦法運作,讓你們台灣全部完蛋。 好理加在這一次立委選舉大贏,否則又要動員去包圍了。看樣子馬先生贏定了,真是喜上心頭。不過我們過去八年的亂搞,既使贏了總統,還補的回來嗎?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在終極統一的指導下,我們一定能再創台灣奇蹟。包袱準備一下,要是三月總統輸了,我們一定還要再上街頭抖包袱。

泛綠選民:幹!台灣完蛋了!

哀!以目前氣勢來看,台灣真的要被馬先生終極統一了。我們只能希望國民黨的立委有良心,不要聯共賣台。唉,不爭氣的民進黨,明知道這些人會用顯微鏡來找碴,還一直出言不遜,沈不住氣,兄弟自殘,女婿亂搞,真是輸了活該,能怪誰呢?畢竟大家給你們八年了。謝先生、蘇先生,為了不讓台灣沈淪,還是得含淚挺你們。不甘心! 兩個爛柿子,還是得撿一個比較不爛的來用。民進黨啊!民進黨!對你們真是無言,恨鐵不成鋼。成也你們,敗也你們。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