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有關 Timeline 的實作

Mark Wu 發表於 2008/01/15 04:27 · 靜態連結網址

第一次玩到 Timeline 是在 OurStory 這個利用 YUISIMILE Timeline 所建構的網站,最近則是在 Tagala 上看到。

如果大家還有記憶,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有釋出一個小玩意兒叫做 Blogtimes

BlogTime

這是專門用來統計在過去一段時間裡面,你到底在一天裡面的哪些時候寫 Blog(上面這張圖來自於一個很古老的 Blog)。所以寫 Blog 的人對時間的興趣其實是很早以前就開始了,因為 Blog 的文章就是用時間來排序的。

有人研究何時寫文章看的人比較多,甚至研究何時收文到 funp,容易被推到首頁

所以把 Timeline 加到 Blog 上應該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

 (閱讀全文)

迴響 (9)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