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嗆出你ㄟ心聲 - 台灣的未來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23 03:29 · 靜態連結網址

站出來關心我們居住的台灣吧,別再沈默了。台灣有名的命理學大師大濕『廢業青年』已經精確的預測了台灣的未來。你還想繼續沈默下去嗎?

你希望機器人橫行遍地污染的環境留給我們的子孫嗎?我們自己發聲吧!別再讓不肖媒體來扭曲台灣價值,別再讓無恥藍綠政客讓台灣繼續空轉。

讓我們公投救台灣。 ㄟ ... 工頭救台灣,好像也不錯耶!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07

迴響 (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嗆出你ㄟ心聲 - 台灣的未來
    Wenli  發表於 23/06/2006, 05:31

    哇,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叫大師,居然還是命理學大師!?
    生命真是充滿驚奇啊。

    題外話,我絕不是大師,叫我大濕比較貼切。

  • 大濕請你原諒
    Mark  發表於 24/06/2006, 15:43

    Wenli 大濕:

    我已經依照您的吩咐將您的稱謂改成大濕了。

    真是抱歉,一時不查竟然寫錯了。

    請您再多預測一下台灣島的未來吧!台灣島的子民需要您的解惑啊。

    Mark

  • 笨猪
    QQ59624370  發表於 12/03/2008, 15:44

    虽然我不会繁体字 但是你可能看的明白 台湾独立好吗 大陆是会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台湾的 那时候我就可以成为解放军军人了 不就头点地吗 总比你们这些孬种活着的好 苟且的活着让日本凌辱 不还击 如果台湾独立 那就是你们这些忘记祖宗的LJ的死期 一个大国不统一就会被别国瞧不起 有本事去把美国总统杀了啊 没本事

  • 台湾总统是日本猪的杂种
    城墙依旧  發表於 12/03/2008, 16:01

    我来解释个你这个Mark 猪听吧 有种别删 台湾独立就是你的死期 被日本侵略就知道逃到台湾 缩头乌龟 没有读历史的SB 中国要回到大唐时期的辉煌啦 让中国成为世界独一独二的国家而奋斗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万岁!!!!!

  • markwu

    mmm....
    markwu  發表於 12/03/2008, 16:54

    既然你真心誠意的要求,我當然不刪。

    只是你覺得這樣威脅恐嚇的言語?我就應該怕你嗎?其實我真的期待三通,你們有機會來認識台灣。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