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22 02:24 · 靜態連結網址

最近因為搜尋陳定南部抗癌落格而找到我的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了不讓這些人失望,我特地把陳定南的『早安!死神。 』部落格列在這裡,希望大家都能到他的 Blog 為他加油。

我也列出上次宜蘭縣長競選時的陳定南競選網站以及陳定南的部落格大家可以看看呂國華到底能及的上陳定南幾分。

另外,可以再看看呂國華到底有沒有騙宜蘭選民。從選前反對紅柴林基地建設而選後積極推動的 180 度的轉變。宜蘭人自己判斷吧,我不想多講。當初有沒有選錯人呢?

學一下 TVBS 錯誤示範:『呂國華的轉變,是否與龐大的土地取得利益有關呢?』。如果沒有,請呂國華自行舉證吧! 

再來看看現在的總統罷免案,別再被政客與不肖媒體操縱了,請自己好好思考,好好判斷吧!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04

迴響 (1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ajer001  發表於 22/06/2006, 04:41

    其實馬先生真的很會「說」!

    他不斷放出「罷免後呂副總統會變總統」來「說服」對陳總統失望的泛綠支持者。之後會怎樣呢?會真的讓他當嗎?呵呵

  • 露出真面目 ?
    CGS  發表於 22/06/2006, 05:20

    檯面上的政治人物 ,為了取得權位 ,什麼事都會說的 ,陳水扁也開了一堆芭樂票 ,馬英九兩任市長下來也開了不少 .

    口頭上絕不會說為了權位 ,只是心裡這樣想 ,沒有權力時 ,就說我掌權了會怎樣怎樣好好做 ,等拿到了權力時 ,就什麼什麼都不會做了 .

    這是我對這些政客的看法 ,還是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期待好真正的好政治家的出現 .

  • 嗯!?政客是一樣的....
    Josk CaT  發表於 22/06/2006, 05:52

    說與做事不一樣的...不然怎麼會出現說一套做一套這句話呢?

    引用了你的文章的部份寫了篇文章 ^^ 不過不知道你收到引用通告了嗎!?

    http://blog.catseyes.com.tw/1/post/243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Ash  發表於 22/06/2006, 08:40

    怪政客不如怪人民自己吧!!台灣的人民真的很奇怪,明知道某人很爛還是會選他,就像你明知道某某立委是黑道背景的,但就是有人會選他;而且台灣人民特別容易被政客煽動,隨隨便便就可以搞到族群對立、省籍對立、南北對立、藍綠對立!!!請抛開藍綠的迷思吧!!好的政黨會有壞的政客,壞的政黨也會有好的政治家,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你支持某黨就表示要包容那些害群之馬,否則的話人民永遠只能在台下幹礁,台上的人卻不痛不癢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bum-gak  發表於 22/06/2006, 14:18

    Ash兄息怒呀,民主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制度,表面上是人民為主,實際上在後進國家,人民根本不知道怎麼作主。沒有公民的民主怎麼運作?政客發明了一種東西,我稱作中間動員機制。這種動員機制在不同國家有不同版本,台灣的版本就是透過椿腳,農漁會,老人會等等單位進行選民動員,對這些被動員的選民,他們知道什麼是民主嗎?答案恐怕是否定的。這時,有知識的人出來罵人民自己笨,選一些爛人上來,基本上也有一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了,台灣的選民對民主的認知還是不足的,否則那些中間動員機制早就成為社會動員機制,反過來制衡政客,利委了

  • 今天看到陳定南露臉
    Mark  發表於 24/06/2006, 15:38

    今天看到他露臉,真的老了好多。真是令人不捨。

    我再怎麼對民進黨失望,我想我不會對陳定南失望。

    Mark

  • 與病魔協調
    黃愚峰  發表於 25/06/2006, 00:24

     
      陳部長尊鑒:
         愚於媒體知悉 貴體微恙,心中產生困惱0
        實不相瞞,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錢,愚有一方法可讓你    身體逐漸康復,未知 部長你確信否?本人連絡電話:
    0961415697 黃愚峰
              謹  祝
      早 日 健 康!
    行者 愚峰 敬筆               2006.06.25 AM 08:36 

  • 加油
    yo ko  發表於 25/06/2006, 14:49

    陳部長
    希望伱早日康復 加油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純路過的台灣國民  發表於 27/06/2006, 00:56

    陳部長加油!
    希望您抗癌成功
    前面的朋友說的對~
    對民進黨再失望,也不會對您失望。
    我不是民進黨員,但是長期也都支持綠色。

    TO 站長.....
    我是路過的人,看到宜蘭被那個騙子奪走真的很不甘心,雖然我也不是宜蘭人,但.....
    去過宜蘭就覺得宜蘭真的很好。
    可惜的是,現在台北跟宜蘭通車更便利,中國城的氣息一步一步逼近宜蘭,連縣長都換成車輪牌.......
    有點擔心昔日的宜蘭,漸漸消失....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CGS  發表於 06/11/2006, 09:03

    事隔近半年 ,陳先生已過世了 ,不知未來宜蘭人會不會很懷念這位老縣長 .

  • 留待歷史決定吧!
    Mark  發表於 06/11/2006, 09:43

    Hi CGS:

    應該會懷念吧!至少算我一個啊! ^_^

    Mark

  • 民主的真義
    ABLH  發表於 08/11/2006, 23:06

    看了好幾篇的文章,發現發表文章的人來自於不同國家,不同政治背景,不同的認知,忍不住要發表一些看法,供大家參考,也請大家指教。

    照字義而言,民主就是人民當家作主,這種制度是建基於人民握有選票,可以定期檢驗政治人物,不管是首長或是議員。因為人性是敗壞的,所以透過這種制度的實施,讓人民有檢驗他們的機會。然而,民主的「民」是最重要的,他會不會作主,還是他被人,或被錢或名牽著鼻子走?這要看這個「民」他的認知,他對世界的認知,他對事情的認知,甚至於他的價值觀,他的宗教信仰等等,都有開係。一個回教徒、佛教徒,或是基督教徒,他們的認知或價值觀一定是不同的;因此,不管是被選的,或握有選票的人,都會受到這的影響。這就是所以歐美先進的民主國家或亞、非、拉丁美洲的民主素養會有不同的緣故。

    民主的另一個特色是,互相監督,互相制衡;如此可以防止獨栽者的腐敗。因為沒有人監督獨栽者,也沒有人制衡他。因此容易走入腐化。民主制度沒有英雄,沒有歌功頌德,因此,剛脫離威權統治的人民們,很不習慣。因為民主制度講求團隊服務,職務或許有所不同,權責劃分清楚,大家以平等的心態,一齊為國家和人民來服務。勝不驕,敗不餒,下次可以捲土重來。不像獨栽者對付政敵,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所以民主制度是訴諸選票(ballot),不是用子彈(bullet)。

    實施民主初期的國家,社會常有紛擾,這是正常的現象。有人說要等所有人民都有民主素養,才能實施民主,這是獨栽者的託詞。民主的成熟,是漸進的,必須經過一段的紛擾期,才能漸行漸穩。

    我們若以耐心來觀察一些新興民主國家,就會以惻隱之心看待他們了。

  • 宜蘭人的悲哀
    eva  發表於 17/11/2006, 06:41

    反正台灣人吃虧仍不會學乖,宜蘭人以後就會知道他們的痛了.

  • 臺灣人的鬱卒
    iris  發表於 21/11/2006, 11:28

    希望部長能速去速回,再度回到這美麗之島帶領大家好好守衛家國,自古聖賢多寂寞,部長堅持
    原則特立獨行自然不為當道所喜,不過卻得到大多數人的景仰與讚嘆,五十年後相信大多數人根本不記得現在的大人物是誰?但卻會知道陳部長是誰'尤其是宜蘭人,我不認識陳部長可是卻深深痛惜他英年早逝,臺灣人這麼沒福份竟不能留下陳部長'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端正自己,幫助一些須要幫助的人,這樣他才會很快再來與大家見面.

  • 回覆: 陳定南 - 『早安!死神。』部落格
    亦龍  發表於 30/12/2006, 10:11

    唉~~~~~~~~~~~~~~~~~~~~~~~~~
    少了個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