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LifeType 簡體中文支援站開張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22 05:51 · 靜態連結網址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以下消息轉貼自 LifeType 簡體中文網站正式公開

LifeType 中文開發社群成立到現在已經有兩年的時間,這期間謝謝各位的幫忙才讓我們能持續的茁壯。

雖然是名為『中文開發社群』,但是主要還是以繁體中文字為主,謝謝簡體中文朋友們這兩年的忍耐,今天我們終於有簡體中文的網站了。一切都是簡體的,從首頁、新聞、論壇與文件,你看的到的部分都是簡體的。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來進入簡體中文網站:

大力感謝 Leeym 的幫忙,沒有他的簡繁轉換技術支援,這個網站恐怕還在難產中。在他的支援下,簡體與繁體中文兩個網站,會即時同步翻譯。所以你不用擔心錯失任何資訊。

目前還有以下的待辦事項,意思就是說還沒有完成的事項,所以請各位 LifeTypper 稍做忍耐:

  • 簡繁詞語互換,讓簡體中文翻譯更順暢。
  • 展示站台正在重建中。
  • 部分資料久無更新,陸續更新中。
  • 另外是如果你是在簡體中文論壇發表文章,發表後會跳至繁體中文論壇。這個必須要修改 SMF 才行。所以還要研究如何修改。造成簡體中文用戶的不便,真是抱歉。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68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迴響 ↓

  • 回覆: LifeType 簡體中文支援站開張了
    twmax  發表於 22/11/2006, 15:07

    有個很小的問題,那就是在頁尾的地方,台灣的網址指向是指向.cn。

  • 謝謝!
    Mark  發表於 22/11/2006, 16:26

    謝謝!已經修復了!

    Mark

  • 回覆: LifeType 簡體中文支援站開張了
    mickey9801  發表於 22/11/2006, 17:56

    您好,

    從http://blog.leeym.com/post/1/325看到您提出了一些基於Apache 2而對zh_XX.cgi的修改,剛好小弟的環境也是差不多,但因為小弟對perl和Apache module都不了解,可否請您講解一下具體的修改和設定方法?謝謝。

  • 好啊!
    Mark  發表於 22/11/2006, 18:41

    好啊!我原本就預備寫一篇文章來說明。不過要到明天才有時間寫。不好意思!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