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嗆出你ㄟ心聲 - 用 RSS 與筆來對抗不肖藍綠政客與媒體。還有五個小時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26 10:46 · 靜態連結網址

下午跟 Jas 討論到『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專屬網站的 Banner,我們預備用下面這一張圖來作:

這張圖中的台灣 Blogger 騎士,右手拿著筆,左手拿著 RSS,並且發出黃色的閃電,力抗藍綠不肖政客與媒體所化成的妖火,好不英勇。

台灣的Blogger 們,別再沈默了。我們越沈默,只是讓不肖政客與媒體更加假借我們民意,來毀壞台灣。不管你是本省外省,不管你是藍色綠色,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你就是台灣的一分子。

如果這些政客與媒體真的能代表你所講的意見,當然,你可以繼續沈默。但是如果他是假借你的名義,招搖撞騙,煽風點火,欲讓台灣陷入動盪不安而後快。那麼勇敢的站出來,嗆出你ㄟ心聲,向他們說不。跟他們說:

『不肖藍綠政客與媒體,你們不代表民意,給我閉上你的嘴。我們要自己嗆聲,我們要作自己的主人。』

把我們的心聲在這一次網路公投中,嗆給他們知道。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10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