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99% 都是假設

Mark Wu 發表於 2007/04/23 09:13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跟 James 喝完咖啡後,跑到誠品晃了一下,看到這本竹內薰寫的『99% 都是假設』,一個不小心就看完了。裡面有一個很有意思的例子,就是講到智慧設計(書內稱為智能設計),他稱為這是一個『大假設』,意圖要解決達爾文進化論無法解決的問題。

想起我之前在智慧設計這篇文章中,跟一群朋友的討論。看樣子大家都是對自己的『假設』深信不已,所以才會誰也說服不了誰。

呵呵!根據這本書的說法:『一切的科學始於假設,也終於假設』。所以等時間證明吧,科學是需要實證的。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

快要變成蝙蝠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7/04/23 02:34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剛剛跟一個朋友聊天時用來形容我近況的形容詞。因為最近寫程式常常晝伏夜出,已經跟蝙蝠的作息時間慢慢一致了。

我的工作性質這幾年來從 Presales 到 Consultant 到 Product Development .....  慢慢的就從狐狸變成牛然後變成蝙蝠了。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