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10 17:05 · 靜態連結網址

最近這些政治人物全瘋了。 

馬英九說:『如果阿扁不下台,他會死的很難看』。

連勝文說:『如果阿扁不下台,我們要激起群眾革命』。

汪笨湖說:『流血也在所不惜,我們要給馬英九與泛藍一些警惕』。

鄭村祺說:『把刀子準備好,隨時準備幹就對了』。 (0612 Update)

有人說,歷史一向只紀錄贏家的觀點。

如果真的流血了、革命了,我實在不確定誰會是最後的贏家。但是這些口口聲聲要流血、要革命的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作個記錄,免得他們以後賴帳。

我還是覺得委外經營,是一個可行的路。

為什麼不能公民自己發動投票呢?把這兩群人都 fire 了吧!我實在不想納稅養他們了。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97

迴響 (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迴響 ↓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ajer001  發表於 10/06/2006, 17:39

    唉,實在對台灣的政治很無奈。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tanjun  發表於 10/06/2006, 21:57

    非常同意你的觀點 :)

  • 回覆
    佛跳牆  發表於 11/06/2006, 14:46

    有甚麼樣的人民就會有甚麼樣的政治人物

    人民喜愛鹹重,政治人物就說的重,溫良恭儉讓沒有用.

    怎麼辦?民主政治是自做自受,自求多福吧.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akuma  發表於 11/06/2006, 15:34

    非常同意這觀點
    每天都是這些政客在亂,然後媒體跟著亂....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rainlan  發表於 11/06/2006, 16:27

    最近對於總統府前的罷免集會,怎麼覺得跟自己是活在不同的世界當中,住的地方在下大雨,中南部豪雨成災...!我想,這也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政治篇。

  • 台灣國的內憂外患
    Mark  發表於 12/06/2006, 02:46

    To rainlan:

    台北現在其實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台北國』了。台北國的總統是馬英九,下面司有四大名嘴:『邱毅、鄭村祺、胡忠信與張友驊』負責文宣統戰,因為台北國的總統府被陳水扁所率領的台灣國所佔領,所以馬英九目前偏安於國民黨中央黨部。

    過去六年來,台北國沒有一天是不想去回總統府的。

    所以對內任由四大名嘴信口開河,隨意報料,造成台灣國動盪不安。更糟糕的是,竟然某些爆的料是真的,所以也意外查出了台灣國的最權力腐敗核心:『一妻、二蜜、三師』。甚至扯出了原來駙馬也牽涉其中。讓台灣國人民對陳水扁失去信心。而這樣更可以光明正大的用打扁來隱藏奪回總統府的陰謀。

    對外台北國也派出史上最偉大的外交團隊,由連戰領軍,欲結合對岸的中國來在進行所謂的復國保衛戰。透過中國的暗地支助,不管是飛彈、二奶還是大陸旅行團全都已經部屬在台北城外。等著馬英九登高一呼就攻進台灣島內。

    其實如果真的打入台灣島內,獲利最大的就是中國了。因為終於可以把已經分裂已久的台灣,收回祖國懷抱。

    但是最慘的就是台灣其他島民。因為不屬於台北國範圍,所以一切民生議題不台北國都不管。像這一次大雨橫掃台灣,造成多處淹水,台北國還是無動於衷。而台灣國因為正在遭受台北國的嚴厲攻擊,也沒時間去顧到其他的地區。

    20 年前國小課本上寫的;『大陸同胞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活生生的在台灣島上演。只是主角硬是變成了『台灣』同胞。

    真是滿詭異的小島。一個小島,兩個國家。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ajer001  發表於 13/06/2006, 03:19

    我絕對不允許你汙辱我們家,政績磬竹難書的露奶奶馬省長。

    我已經準備好在邱委員的領導下,邁向祖國。雖然他是中共走狗、會說謊、講話不負責,爆料不查證、是個罪犯,不過毫不影響我對他大鼻孔的癖好。
    並希望在奶奶馬的領導下,邁向祖國,回歸祖國的懷抱,走向康莊正道。

    來吧,祖國,我來了。
    希望你們不要排擠我這個台北以外的就叫做南部的南部人,還有希望你們中國人不會排擠我們台灣人。

  • 回覆: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ajer001  發表於 13/06/2006, 03:20

    唉呀,對不起,我是在藍色教育下長大的。
    國文不好,是「罄」。

  • = =
    CFC  發表於 18/06/2006, 07:16

    各位政客們,我來幫你們忙
    但是請你們負責內線交易
    我幫忙收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