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新守門人:傳統媒體對 Blog 的反撲?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7 06:43 · 靜態連結網址

上禮拜五終於去買了這一期的數位時代,花了一些時間把數位時代對 Blog 的報導看過一遍,其實是有點失望的。他們把重點放在 Blogger 本身,而非 Blogosphere (部落圈)的運作。不過就如 PipperL 所說的,慾求不滿的台灣 Blogger 們,會透過 Blogger 特有的方式自行把這個空缺補滿。我相信數位時代的詹偉雄先生已經體會到部落格圈串連的威力。

雜誌裡面有一篇的文章特別引起我的注意,中國時報總編輯郭至楨先生與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先生的:Blog 仍需要『新』守門人。這真是讓我很錯愕,原來傳統的媒體業者到現在還是不瞭解什麼是 Blog 以及 Blogosphere 的運作。

 (閱讀全文)

迴響 (35) · 引用 (16)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