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又回到第一名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5 16:56 · 靜態連結網址

實在有點到不懂 Google 的演算法,因為就在今晚 Mark's Place 又回到搜尋『mark』這個關鍵字中的第一名了。一億九千萬筆資料中的第一名喔,真是有點小小虛榮!學一下數位時代雙週刊的算法:Mark's PlaceGoogle 連結數是 754。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主力族群調查 』重新上線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5 14:52 · 靜態連結網址

由於 Mark's Place 的改版,導致『非正式台灣 Blogger 主力族群調查 』消失了一段時間,真是抱歉!現在,重新上線了!

這一份調查報告應該是台灣地區的第一份 Blog 調查吧(可能也是最不專業的一份),雖然我並不是統計學或是社會學相關的研究人員,但是能從一個身置其中的 Blogger 角度來看這族群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在這一段消失的期間內,不少學術研究單位也作了類似的研究調查與報告。我相信一定會差很多,因為這半年實在是變化太大了。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噁!青蛙沙拉 ...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5 13:41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好在 BoingBoinggslin 那邊都看到這則消息。喜歡吃沙拉的人要小心啊,動口之前記得檢查一下,免得吃了不該吃的。

噁!真是太噁心了。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週五 Segway 試乘報告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5 10:08 · 靜態連結網址

結束昨天早上跟 RoachJeph 的聚會後,我直接趕到米迪亞工頭會面。我到的時候,工頭與米迪亞的 Nicole 已經在會議裡面談了好一會兒。

其實一開始的談話是有點無聊的,因為光是紙面上的介紹實在是無法令人開心啊。直到 Justin 把 Segway 牽進會議室裡面,這才讓整個氣氛活了起來。

開始試乘時,戶外是下雨的,所以我們只能在會議室裡面繞圈子。我們所試乘的是 Segway 的 iSeries,重量約 38 公斤,時速每小時可達 20 公里(共有三種不同的速度,藉由電子鑰匙來控制)。因為是在室內試乘,所以我們只用黑色鑰匙,時速可達約 10 公里,迴轉速率也比較低(點下左圖,看這一次的試乘相簿)。

 (閱讀全文)

迴響 (1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