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我最想擁有的兩台車 Segway 與 WheelSurf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19 17:52 · 靜態連結網址

我最想擁有的兩台車,一台叫做 Segway,中文名稱叫做『個人自動平衡交通工具 (Human Transporter)』。我知道的台灣 Blogger 中,好像只有 Shih-Hsien 有騎過,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要價 4950 美金。

 (閱讀全文)

迴響 (4)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Oui-News 上線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19 07:13 · 靜態連結網址

Oui-blog 之後,Oui-News 也上線了,清新的設計真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忍不住要多讚美幾句啦。

Quawn 從去年開始一直有很多的驚人之舉,從利用『NewsGator 建立 Blog 聯播』到利用『del.icio.us 與 ful 建立共筆書籤』機制的建立,到今天終於集大成了。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