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白目遺言

Mark Wu 發表於 2007/12/25 14:17 · 靜態連結網址

先聲明啊!我對蔣友柏真的沒什麼意見。

原因是昨天晚上開車回家時,在廣播一直聽到蔣友柏的部落格『白目遺言』要開張了,因為一直不知道是哪四個字,所以心裡一直想成『白目遺言』。

回家後看電視時還想說蔣友柏用這個名字當部落格名稱用的真好,一定是要透過某些偉人的遺言來寫文章調侃藍、綠兩黨,暢談時事。想不到一看到電視上的字幕,才知道我搞錯了,原來是『白木怡言』。真是對不起他~這樣一個好好的名字,我竟然想歪了 orz ...

更新(10:50pm):

剛剛發現 Ajer 也寫了一篇 蔣友柏 blog 網址 的文章講同樣的事。討論後我們才發現,我們錯了。他取這個名字是因為知道大家都會想成『白目遺言』,然後就會幫他作『白木怡言』的行銷,順便加上 SEO的。真是聰明的行銷人。

既然是這樣,那這篇文章要不要下架呢?算了!反正都寫了。

後話: 

Ajer 說:這是 blog 暗黑密技,一定要學下來。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25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markwu

    看完蔣友柏的白木怡言了
    markwu  發表於 28/12/2007, 02:27

    看完他所有的文章了,真的很精彩。很難相信這是出自他的手筆,因為他的想法都跟我身邊的的朋友一樣『正常』。

    或許看了很多的不正常,所以這樣的正常讓我有點『驚豔』

  • 消弭世代愁恨的表作
    阿彬  發表於 28/12/2007, 22:54

    令人佩服!他不因為是蔣家的後代而護言,反倒以客觀的態度表達大部份台灣人的看法和內心的吶喊!了不起!

  • WOW
    100%  發表於 03/01/2008, 15:35

    I don't want to know woh u r but u r very such a funn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