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請泛藍縣市選委會遵守秘密投票原則

Mark Wu 發表於 2007/12/21 07:47 · 靜態連結網址

昨天不小心看到 TVBS 對台北市選務人員受訓的獨家報導,裡面提到台北市選務人員依法行政,所以一定是二階段投票。再來,提到一個更核心的問題,如果有人堅持一階段投票怎麼辦,我不知道是那個人站在台上講說:

如果有人堅持要一階段投票,那就派個人跟在他後面監督,但是不要離太近。

這~這~我真的無言了。

以地方集結力推不秘密投票的兩階段投票就算了,現在竟然還要派人跟在要遵守中央一階段投票的公民後面。這是在監視嗎?

很好,很好,真的很好!這真的有很多小辮子可以抓了!

迴響 (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