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永不放棄 Facing the Gaints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06 16:35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這部片之後,終於理解什麼叫做有信仰的生活。在順境時,感謝上帝,是件容易的事(可能也沒那麼容易,因為早把上帝忘了)。而在逆境時還能仰望上帝,那才是真實的信仰。

音樂取自YouTube

看這部片子,記得一定要看幕後花序。裡面的演員在真實世界中,幾乎是跟電影裡面一樣的職業。真的很神奇。例如電影中教練的妻子,還真的是某基督學院教練的妻子。

BTW,如果你知道這部電影的成本是 10 萬美金,而票房到現在已經超過 1000 萬美金,可能你會更驚訝上帝所成就的事。

相關連結: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10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 靈修儆醒的生活

迴響 ↓

  • 十全大補男
    Mark  發表於 06/03/2007, 17:16

    不過比起美式足球比賽的緊張感,由基奴李維主演的十全大補男實在是震撼多了。

  • 回覆: 永不放棄 Facing the Gaints
    cheese  發表於 05/12/2008, 03:50

    永不放棄 Facing the Gaints!!
    呵呵!!要的就是這樣的,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