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活動正式開跑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26 16:00 · 靜態連結網址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開始起跑了。抱歉!晚了 16 分鐘。

請各位到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專屬 Blog 參觀,並且留下您的意見。我也會把相關的文章在今晚就把他搬過去。

另外,投票網址如下:http://markplace.net/referendum/index.php?sid=1&newtest=Y

請別對台灣失望,我們越沈默,不肖政客與媒體越會用這樣的機會來操控我們。請別對台灣失望,把我們對台灣的愛勇於表達出來。

用 Blogger 的力量,用由下往上的力量來改變台灣。 

Mark's Place 也可以功成身退,之後的『嗆出你ㄟ心聲』相關文章,我也會發表在專屬部落格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14

迴響 (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活動正式開跑
    deeper  發表於 27/06/2006, 13:07

    Mark以前自稱爲深綠,從深綠變爲淺綠,再到中性還需要一段時間。而且從Mark的文章中也可以看出Mark自身就是有立場的,並非是不肖襤褸政客的人。在此時此刻搞這樣一個活動本身就説明了立場。所以呢,對於這樣的活動也可以用不肖來形容。

  • To Deeper
    Mark  發表於 27/06/2006, 14:40

    To Deeper:

    突然想到神鵰俠侶中楊過與柯鎮惡的對話:

    楊過道:「柯公公,晚輩拜託你一件事,請你替先父立過一塊墓碑,碑上便書:『先父楊 府君康之墓,不肖子楊過謹立』幾個字。」柯鎮惡一怔,隨即會意,說道:「不錯,不錯! 你原是不肖令尊。你之不肖,遠勝於旁人之肖了。老朽定當遵辦。」

    的確就是因為有這些不肖政客與媒體,所以才需要這樣的不肖活動出來反抗。呵呵!

    否則太平盛世,安居樂業。何需庸人自擾呢?不是樂的清閒嗎? :)

    Mark

  • 回覆: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活動正式開跑
    Deeper  發表於 27/06/2006, 16:06

    在沒有執政之前通過鼓吹臺灣獨立來達到執政的目的,這乃是政客行爲;執政之後考慮到各方面的因素卻又不能宣佈臺灣獨立,這纔是負責的政治傢行爲。
    臺灣不獨,大陸不武,這就是目前台海兩岸的現狀。任何負責任的政治傢都不應去改變。
    目前臺灣族群分裂的責任在於民進黨,因爲它將一些人的獨立情緒煽動起來卻又不敢獨立,反而嫁禍于臺灣島内他人。

    台海兩岸目前的現狀無法改變,就應該自己做好廉潔民主、經濟高效。從這個意義上講,陳水扁應該辭職。

    任何站在政治立場上來反對陳水扁辭職的人都不是一個純粹的人、高尚的人、光明正大的人。

  • 回覆: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活動正式開跑
    DEEPER  發表於 27/06/2006, 16:11

    兩岸人民有智慧在將來解決現在解決不了的問題。有些現在解決不了的問題留給子孫後代去解決其結果會更好。
    目前,我們應該做的就是政治清明、廉潔、民主,經濟高速發展,兩岸和平共榮。

  • 是嗎?
    Mark  發表於 28/06/2006, 16:42

    To Deeper:

    我很同意:『目前,我們應該做的就是政治清明、廉潔、民主,經濟高速發展,兩岸和平共榮。』

    Mark

  • 回覆: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活動正式開跑
    说的好  發表於 05/07/2006, 11:07

    Deeper 说得很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