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就這樣了! 新年快樂~

Mark Wu 發表於 2008/02/09 13:43 · 靜態連結網址

很遺憾的,我跟同人間的討論最後是以人身攻擊收場。不過既然是新年,我也不計較那麼多。新年嘛! Anyway,雖然最後不太圓滿,還是謝謝他願意花時間跟我討論Laughing,能討論就是緣分了。

但是我倒想聊聊,討論時最忌諱什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就因為這樣,所以常常討論時結論還沒出現,而結界已經出現了好幾個。

最忌諱的就是:『理虧了,開始說三道四,開始說對方沒知識,開始人身攻擊』,剛好在這個討論串中都看的到。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