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一路噓到底

Mark Wu 發表於 2008/02/05 14:06 · 靜態連結網址

Richter 在他的 Blog 『看地圖說話』寫了一篇『人民的感受』的文章,他想要以一些統計資料來解釋『人民感受』不一定跟經濟問題有關,而是跟『國族』感受,或說『政治傾向』有關。

這結論其實很有意思,我的確一直這麼覺得,但是總無證據可以證明。可是在這裡 Richter 舉出了一個 模型來解釋,的確有這樣的情況。

這樣的文章一被推到 funP 當然就開始被『海噓』,因為被歸類『政治』文。反正就是不贊成他的結論的人就一直『噓』。可是好笑的是這些噓作者的評論,反被其他人噓,每一個評論都被噓。

全都被噓啊~
(點下圖看全圖)

 (閱讀全文)

迴響 (1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