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funP 違反個人自由!請改善!

Mark Wu 發表於 2008/02/20 06:56 · 靜態連結網址

funP 上有人發起可不可以少推政治文funP 討論)馬上就有人回為什麼要少推一點政治文funp 討論)。

其實這樣討論根本無解,多推、少推、不給推、不給回都是『個人自由』。反正講到這些議題都可以無限上綱到『個人自由』,那就請 funP 開發者多給我們一點自由吧:

  1. 本日最熱門部份:依照政黨比例來顯示新聞數目~說錯了,是按照文章類別,讓每一類別有一條或多條可以顯示在本日最熱門頁面。這樣其他類別也有出頭機會。這部份,目前只有過濾不想看的類別,卻沒有比例的分配,這應該可以讓 user 自行設定。預設應該是平均顯示。
  2. 部落客設定部份:新增『不給推的黑名單』(因為這些人常常把別人文章故意推成XX文)與『不給回的黑名單』 (這些人不只亂推文,還亂把別人的文章就是要回成XX文)。
 (閱讀全文)

迴響 (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