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Random Number Generator

Mark Wu 發表於 2007/11/26 16:30 · 靜態連結網址

Amarylliss 剛剛問我有沒有亂數產生的軟體,我哪知道。當然是直接問 Google,第一個就是 Random.org。這是個好玩的 Web service,他可以讓你直接在網頁上產生你要的亂數。重點是,他一共提供了下面這麼多種的亂數產生器: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怕死?那就用 EchoVNC 吧!

Mark Wu 發表於 2007/11/26 04:38 · 靜態連結網址

TeamViewer 很好用,但是就像 功能強大的遠端控制軟體 (2) - TeamViewer 路人甲留言說的:『這東西是透過一個中間的伺服器來連線,那他的安全性是不是非常的低呢?』,所以大家怕死都不敢用。

那就來用 EchoVNC 吧,EchoVNC 其實就是 UltraVNCNAT-to-NAT 的加強版,只是他都幫你整合好了。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