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你敢不敢負責?

Mark Wu 發表於 2007/11/23 18:21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好透過 不是討論 BlogBlind 來將所有對 BlogBlind 的書籤與討論都看了一遍,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覺得 BlogBlind 不需負任何責任的人覺得:

這是網友下的 Tag,站長不需負責。而且 80% 的人下的是真心話,其他人才是謾罵。 而這些言論的出現,是為了平衡報導,因為這些知名部落客搶了其他人的風采,出盡了鋒頭。所以一定要讓人知道這些知名部落客是怎麼樣的人才行,否則真不甘心。

覺得 BlogBlind 需要負責的人覺得:

當整個失控時站長沒站出來管控,反而任其發展。而且機制也不尚未開發完全,對自己的毀謗,甚至對自己的人身攻擊,被罵到心裡很痛卻不知如何還手,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是最後的一條路。為什麼會把這樣對人的毀謗與攻擊當成了 Kuso 來玩呢?

我不知該怎麼說,真的都很有道理。但是,我只想問一句話:『你敢不敢負責?』。

 (閱讀全文)

迴響 (1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