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重慶最牛釘子戶

Mark Wu 發表於 2007/04/02 07:12 · 靜態連結網址

我在重庆九龙坡查访最牛钉子户事件 是大陸網友 Zola  自行去採訪重慶最牛釘子戶的個人報導,同樣的事情比對台灣的樂生,媒體都沒做好該有的責任,而政府也都在掩飾真正的責任。

大陸的媒體不敢報導,因為怕得罪政府。台灣的媒體隨便報導,因為不夠腥羶。而 Blogger 在這個事情中的角色, Zola 講得很清楚:

  • 于公,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政府是不是依法办事的政府,拆迁户的户主吴苹和杨武是不是守法的公民。
  • 于私,如果我因此花上几天时间加上几百块钱路费而名声大振的话,我将来可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用来成就一番事业。如果你能理解,请留言支持我。

我為什麼關心樂生話題?因為我擔心有一天相同的事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所以要來關心樂生。寫出來不見的能改變什麼,但是多個讓其他人知道的機會。

看到周縣長在新莊居民遊行那一天所講的話,實在是很不以為然。可以把新莊捷運的延宕說成都是這些樂生病友的錯,說成都是蘇貞昌的錯。X 的!你是現在的縣長耶,沒擔當還亂講話。

看看董福興網站的影片,你就可以知道周縣長到底怎麼說。

Blogger 可以作什麼? 可以發起一人一百運動,可以請鋼彈來共同抵抗,可以訪問最牛釘子戶。可以作的事情還滿多滿好玩的 ...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30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重慶最牛釘子戶
    大雨  發表於 02/04/2007, 08:54

    Mark先生

    我想請問你一些dotproject的問題

    關於新增使用者的登入問題

    可以留e-mail麼??

    我的e-mail:rainbalance@yahoo.com.tw

  • 回覆: 重慶最牛釘子戶
     發表於 13/04/2007, 17:53

    在中國這類消息能報導出來,部落客真是功德無量...

  • 紧急求助
    笑看人生  發表於 05/11/2007, 00:56

    湖南、长沙、岳麓区咸嘉湖街道望岳村没有拆迁许可证与商品房项目审批手续,竞用欺骗、胁迫、赶走门面经营户等手段极力压价不按政策补偿。据街道上门做工作的领导讲,是村上要卖掉全部土地,西湖集团转手。又据同行的开发商代表讲,仅房屋补偿就达5000元/平方米。谈补偿时却还拒谈生活安置。为找突破口,于9月8日上午由街道书记陈海东、村主任曾森林及全体村支两委带队偷袭,冲破房门、丢出室内物品拆掉九组刘治国、吴自奇的房屋,威逼村民签字不成,又于9月10日上午由指挥长周定友、王振科,国土所长喻孝强、国土员方国强及派出所负责人纠集黑白两道将八组黄姓一家中两个80多岁的老人和一个主妇打伤送进医院后就不管了。10月15日下午又由街道书记 宋文硕、指挥长周定友带领城管队员进行拆违行动,逼迫村民签字。求助网友支招,传播信息,最好能联系到媒体曝光,望讨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