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神怎麼回應你的禱告

Mark Wu 發表於 2007/09/01 09:42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剛剛看 王牌天神 2 裡面的幾句台詞,講的實在很不錯:

如果有個人希望可以更有耐心,你認為上帝會直接給予他耐心呢?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

如果有個人希望自己更勇敢,你認為上帝是賜給他勇敢?還是給他鍛鍊膽量的機會?

如果又有人希望跟家人關係更密切,你想上帝是扔點貌似溫存的感覺給他呢?還是賜給他一個跟家人共度難關的機會?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有誰會直接看到這些機會,而不是滿口抱怨?

還有在戲中,Evan 問到要如何改變世界,上帝回答:『An Act at Random of Kindness. That is everything.』,ARK 剛好就是方舟。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97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 靈修儆醒的生活

迴響 ↓

  • 原來如此~
    阿土伯  發表於 01/09/2007, 13:17

    微軟希望可以讓 Windows 更穩定, 你認為上帝會直接給予 Windows 穩定呢?還是給 Windows 一個 debug 到穩定的機會?

    來找你哈啦~亂入的~~

  • 哈!
    Mark  發表於 03/09/2007, 03:08

    這就要問上帝了。我不能代替他回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