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僅以此兩首歌獻給拐子達(內含 18 禁,不喜勿入)

Mark Wu 發表於 2007/09/06 11:15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來大家真的對孟達很不滿,我在 Hemidemi 『中國半獸人蠻性發作,台灣球員血濺籃球場 』的討論串留言,竟然會衝到最受好評迴響的第一名。

相同的事如果發生在韓國,孟達有機會走著回去嗎?比較可能是躺著回去。發生在台灣呢?沒事 .... mmm ... 到底是中國人野蠻,還是台灣人太善良?

看樣子,如果他再晚回去一天,我猜他真的有機會躺著回去。既然已經回去了,只好遙ㄐㄧ、孟達。

以下內容為 18 禁,不喜歡請離開。

這裡獻上兩首歌給他,第一首是大支的新歌:手骨爆裂(大支還聲名要大家多多轉寄/貼喔!連結內有歌詞。)。

為了怕他某些台語字聽不懂,所以下面是在台灣經過國民黨加持紅透半邊天的『趕羚羊之歌』,我猜趕羚羊之聲也是為孟達設立的。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98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