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中、美合作催生台灣獨立

Mark Wu 發表於 2007/09/12 05:06 · 靜態連結網址

看著美國日前正式公開表示:『目前台灣與中華民國都不是個國家,而且台灣地位未定』,加上中國希望台灣迎接奧運聖火時,能夠遵循奧會規定:『不在迎接聖火的路上出現任何中華民國國旗、國徽與國歌』。

真的是深深覺得,中國與美國根本比台灣人還更積極的希望催生台灣獨立。由衷的謝謝你們。

我倒很希望張俊雄院長答應中國的要求,因為我們不會去舉中華民國的國旗,也不會唱著中華民國的國歌。

但是,我們會沿路舉著台灣國的國旗與唱著台灣國的國歌,這不是很爽嗎?

 (閱讀全文)

迴響 (1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