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Nonzero template for LifeType 1.2

Mark Wu 發表於 2007/09/25 23:22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之前答應 mouson 要放上的模版,實在對他很不好意思,一直忙到這禮拜才有時間將模版重新整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下載 nonzero.zip 使用。

Nonzero

Nonzero 裡面有五個不同色系的 CSS,預設是藍色的。我幫他加上了 Color Switcher 與 Font Switcher,讓瀏覽的訪客能夠自行決定喜歡的色系與字型大小。

唯一的缺點是,他是採用 reset CSS (讓預設的 CSS 格式設定歸零) 的方式來設計的, 所以有些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就會顯的怪怪的。這邊就請使用的人自行修改了。

修改預設的 CSS 色系也很簡單, 只要找到 header.template 的這一段文字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title="Blue" href="{$url->getTemplateFile("themes/blue/style.css")}" />
<link rel="alternate stylesheet" type="text/css" title="Red" href="{$url->getTemplateFile("themes/red/style.css")}" />
<link rel="alternate stylesheet" type="text/css" title="Green" href="{$url->getTemplateFile("themes/green/style.css")}" />
<link rel="alternate stylesheet" type="text/css" title="Brown" href="{$url->getTemplateFile("themes/brown/style.css")}" />
<link rel="alternate stylesheet" type="text/css" title="Magenta" href="{$url->getTemplateFile("themes/magenta/style.css")}" />

將你喜歡的色系的 rel 屬性改為 "stylesheet",其他的改為 "alternative stylesheet" 就可以了。

模版釋出的授權是採用跟原設計者 nodethirtythree 一樣的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釋出。所以請勿使用在商業用途上,也請勿移除任何姓名與版權標示。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01

迴響 (6)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迴響 ↓

  • Re:
    mouson  發表於 26/09/2007, 09:42

    感謝mark釋出nonzero template

    其實我也要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本來完全沒有做過lifetype的template的
    後來剛好有一段空閒的時間
    就把lifetype站上的說明文件看過
    現在對於lifetype的template有一定了解了

  • 多謝你沒怪我
    Mark  發表於 26/09/2007, 15:11

    不好意思 ... 讓你多忙了一會兒 ...

    實在太忙,到今天才放上,多謝你不怪我!

  • 模板授權
    WEB0800  發表於 02/01/2008, 03:44

    請問這個模板不能使用在商業用途上
    如果公司的部落格是提供給客戶及員工申請使用
    可以用這個授權嗎
    還是只要是公司用途都不能用

    另外請教一下
    是不是修改模板中的一些值後
    都還是必須使用原本授權
    謝謝您的回覆

  • 很抱歉
    Mark  發表於 02/01/2008, 03:53

    1. 你可以修改,但是不能將我與原作者姓名標示與網站連結拿掉。

    2. 如果你要商業使用(包含公司網站、客戶使用),請來信給我與原作者洽談授權金。

    Mark

  • 模板授權
    WEB0800  發表於 02/01/2008, 04:19

    呵呵
    謝謝您這麼快速的回應
    不知授權金大約會是多少錢

    另外如果我是去修改原本從lifetype 官網上的模板
    也都不能做商業用途嗎
    還是保留原有作者網站連結即可

  • markwu

    mmm ...
    markwu  發表於 02/01/2008, 04:48

    目前 LiefType 的模版,大部分是 CC 授權或是沒有授權限制,所以你可能要視每一個模版狀況去聯絡原始作者。

    以 Nonzero 為例,他的作者原始授權就是 CC,並且限制非商業用途。因此如果你要使用在商業上就必須聯絡原始作者以及 LifeType 模版維護者。

    原設計圖樣的授權,需要原作者同意。我的部份則是模版程式授權。

    至於授權金,Blog 上方有我的聯絡 e-mail,請用 e-mail 與我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