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雅虎奇摩的新交友圖片標準

Mark Wu 發表於 2005/06/23 10:33 · 靜態連結網址

原來雅虎奇摩設立了新的交友照片審核標準,後知後覺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其中第一項是讓我感到最好奇的:不准『使用裸露或煽情的照片』。這一條規定的標準如下:

 

 

  1. 3張中任1張有此類照片都算違規。
  2. 裸露標準:
    • 男、女生裸露三點之任何一點
    • 男、女內衣照
    • 女生比基尼泳衣照
    • 男生泳衣照(連身泳衣除外)
    • 男、女露屁股
    • 性感內衣/睡衣照
    • 全裸不見點
  3. 煽情標準:
    • 有明顯的性愛姿勢圖解
    • 刻意用手摸胸部、摸下體
    • 特寫局部性徵(胸部、下體)
  4. 裸露或煽情照上有馬賽克或特效模糊者亦適用裸露或煽情的處罰方式。
  5. 照片是否裸露、煽情以Yahoo!奇摩管理人員判斷為標準。

 

我真的很訝異這家公司到底是由什麼樣的人所組成,從之前關閉聊天室(俗稱奇磨釣魚池)到現在大力掃除交友照片中的煽情圖片,再再都顯示他們的道德標準好像比其他入口網站高一些。

或許無名小站相簿管理可以好好研究一下這家公司為什麼要這麼做!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6

迴響 (5) · 引用 (2)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不過....
    Mark  發表於 23/06/2005, 11:05

    說句實話!我是覺得泳裝照還好啦!這個規格真的有點太嚴苛了。

    Mark

  • 因為...
    倫倫  發表於 23/06/2005, 18:15

    因為 Yahoo! 早就成為色情仲介平台了 (聊天室到現在的交友),而且樹大招風,被衛道團體抨擊,當然會超嚴格。

  • 你講的有道理喔!
    Mark  發表於 24/06/2005, 09:15

    Hi 倫倫:

    你講的有道理喔!我沒想到這一節耶。

    所以無名小站也要步他的後塵嗎?用情色先吸引,然後被抗議,然後再拉緊限制。

    有一點道理在喔。

    Mark

  • 跟無名聯想在一起的話...
    Madoka82  發表於 25/06/2005, 01:53

    同樣是傳播媒體只是規模大小的不太一樣,搞不好哪天當無名的尺度突破了某些人能忍受的臨界點,很容易想像,某天立委"諸公"接到熱心人士的舉報,鬧的沸沸揚揚最後就莫名其妙被開刀了o_0讓我想起之前某個政府機構網站(故宮?)連結到巴哈姆特,結果巴哈姆特上的連結有"超乎標準的圖片"。於是乎故宮連結有色情圖片就此發生...

  • 呵呵!可以這樣搞無名喔!
    Mark  發表於 25/06/2005, 13:59

    To Madoka82:

    呵呵!可以這樣搞無名喔,我可從來沒想過!不果希望 wretch 看的到啦!我是真心祝福他們能成功的。 :D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