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死刑、廢除死刑與白冰冰

Mark Wu 發表於 2010/02/03 15:44 · 靜態連結網址

每當台灣的法務部長很無能或是幹得很無聊的時候,總會喜歡提起『廢除死刑』來『轉移焦點』或『譁眾取寵』。

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可以讓受害者與其家人得到安慰,不管是復仇的安慰或是原諒的安慰,我贊成廢除死刑。如果不行,我不佔成廢除死刑,至少還有復仇的安慰。所以重點是台灣的法令與環境可以文明到受害者與受害者家人都得到安慰嘛?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什麼樣的粉絲頁你該小心?

Mark Wu 發表於 2010/02/03 05:16 · 靜態連結網址

註:本文於 2010/11/08 應要求更新,原因容後專文描述。

經過這一次被 BabyHome 假粉絲頁 誤導(欺騙)而上當的經驗,我重新 Review 了我的粉絲頁,歸納了一下我待會兒要剔除的規則: 

  • 美女很多,而這些美女看起來都很夢幻,並且都只有加朋友跟加粉絲頁,沒做其他事。(身為男人,對美女真的沒有抗拒能力。深切檢討!)
  • 人數超過上千,而且每天都快速成長
  • 資料頁是空的,而且沒有連回任何官方網頁
  • 沒有顯示出管理者帳號

依著以上的規則,我看我參加的台灣粉絲頁,都要刪除了。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