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有被欺騙的感覺:一個新手爸爸看 Facebook BabyHome 粉絲團

Mark Wu 發表於 2010/02/01 14:27 · 靜態連結網址

註:本文於 2010/11/08 應要求更新,原因容後專文描述。

不知前因後果的人,可以先看以下這幾篇文章了解整個來龍去脈:

上禮拜看到 mmdays 的文章後,我第一步就先退掉了 Facebook BabyHome 的粉絲專頁,第二步就是寫信去跟 BabyHome 確認。今天,BabyHome 也回信確認這的確不是他們的粉絲專頁,全文請看 確認踢 爆!BabyHome 的 Facebook 粉絲團是網路蟑螂經營的!還有多少受害未爆彈!?。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這篇文章,我第一次有被釣魚網站釣上的感覺。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