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用鼻子彈泛音

Mark Wu 發表於 2006/12/06 14:42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在 YouTube 上找到的影片,Manuel BarruecoA Gift and a Life。這應該是去年出的 DVD。

影像取自YouTube

這一段是 Barrueco 在 Baltimore 辦 Party 時的情形,裡面有 David RussellAssad 兄弟David Tanenbaum等五位古典吉他大師。除了 David Russell 用鼻子來彈泛音外,更包含了這五個人的五手聯彈。此乃神技也!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

被狗追怎麼辦?

Mark Wu 發表於 2006/12/06 14:14 · 靜態連結網址

相信每個人都有被狗吠的經驗
在街頭、或訪友的時候 ...,有時連主人都管不住
那麼要怎麼樣讓狗安靜下來呢?
教各位一個好方法
當狗對你吠:汪(one)
你就回:two
這個時候狗會因為無法回你three
而慚愧的停止吠叫了

 (閱讀全文)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我挺綠黨?

Mark Wu 發表於 2006/12/06 10:56 · 靜態連結網址

我挺綠黨我挺綠黨?說句實話,看了豬小草Portnoy 的文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挺綠黨,因為他們都不在我的選區啊!

但是,綠黨可以讓這麼多人熱血沸騰,想必是有過人之處。所以我挺綠黨?既然我不能選,那我就挺豬小草、Portnoy 與一群挺綠黨的熱血青年啊!!有熱血,有希望啊!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政府應該做什麼:網路實名制

Mark Wu 發表於 2006/12/06 08:40 · 靜態連結網址

下午剛好跟一位朋友討論到,對於網路服務產業的未來,政府應該做些什麼?

很難說,因為得先看這群主事者有沒有心想搞好這個產業吧?還是只是因為預算太多沒地方花(真的是這樣的話,把我納稅的錢還我。拜託 ... orz)?

如果只是預算太多沒地方花?在我們可以預見的未來,這些補助都會跑到目前網路服務的大卡業者手中,例如 PCHOMEYahooWebs-TV 等等。因為補助給這些公司,對這群主事者是最最最最保險的。做失敗了對他們沒任何影響,因為可以叫這些『大』公司賠。而做成功了,則是莫大的績效。這就是為什麼在政府補助案中,看到的大多都是『錦上添花』。『雪中送炭』?你想的太美好了。

好吧!撇掉對政府的補助不講?因為這個太自由心證了。政府應該做什麼才能對產業有幫助呢?

 (閱讀全文)

迴響 (15)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