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Mark Wu 發表於 2005/07/07 05:40 · 靜態連結網址

週二的 Blog 研討會我只能說越後面越精彩。Jerry 的精闢分析(原住民、新移民、小 i、content、魚梯、章魚等比喻),真的為我開了一扇不同的門,讓我能回過頭來看看 Blog 這回事。而取中可能真的太緊張了,20 分鐘裡面連續講了四句『我好緊張』,搞不懂他那麼緊張幹嘛。

到是中時的郭至楨總編輯,在會場中正式的回應了『新守門人』這個話題,他說:

中時並未說過:『新守門人』的樣的概念。而且中時不願、不能也不會來作 Blog 的守門人。中時編輯部落格只能確保自己部落格內編輯所發出的文章品質,並且要求對自己的文章能負責。

這樣就有點羅生門了。

不過重點不再研討會,是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真的很好玩。參加的有 Jerry 跟他老婆Schee奶爸VistaCarolAlice、卜仔,從無名小站的轉型討論到最近的微笑台灣的 319 鄉鎮走透透的活動。雖然有小小的插曲,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能認識這群朋友,真好!

相關連結:

  • Jerry 的演講 Blog the Future(有聲音了。但是聽完後真的覺得當天笑果比較好)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8

迴響 (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Joe  發表於 07/07/2005, 07:32

    Hi~Mark!
    看了你和Vista都說了很多Jerry丟出來的「新術語」~呵!很好奇這些詞分別的涵意為何?!

    Jerry有公開當天演講的PowerPoint檔,不過看了還是有點霧煞煞~

    btw,你們有聊到《天下雜誌》微笑台灣319鄉專題啊,大家有什麼想法嗎~我最近收到一個「微笑台灣319鄉blog聯盟」的留言,還是百思不得其解這個blog聯盟會以何種方式呈現勒??!!

  • 回覆: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Zion  發表於 07/07/2005, 08:01

    我聽完研討會只有一個感想...
    數位時代也找到它的「金磚四國」了
    看著我四周的老伯伯保持清醒,努力做筆記的樣子
    心裡真在感到好笑又感慨...= =||

  • 回覆: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schee  發表於 07/07/2005, 10:19

    更多的內容請鎖定: http://blog.yam.com/blognext/ 週末會整理一份完整的會議紀錄、video、podcast和photo上來。
  • 回覆: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凱洛  發表於 08/07/2005, 06:20

    HI
    我們星期六晚上會有個聚會
    因為剛好有朋友請我介紹Jerry
    有人要一起來嗎?

  • 跟 Jerry 聚會後,覺得如何!
    Mark  發表於 11/07/2005, 05:22

    Hi Joe:

    跟Jerry 聚完會後覺得如何?很棒吧!

    Mark

  • 回覆: 研討會後的 Blogger 聚會
    Joe  發表於 11/07/2005, 05:47

    呵~Jerry有點搞笑勒!

    那天Jerry和Amy有正事在聊,所以我們是去插插花的!
    我有跟Fred聊了他的潛水運動,可以減肥勒;也從Vista那邊首次見識了Drupal系統後台的強大功能,後來也和Jerry聊了一些,並和Vista合力把他拉進Flickr來玩。
    一定還有機會再一起聊聊的!也期待有機會與Mark交流一下,這可能就要靠最近凱洛新興起的業務「blogger認識仲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