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哇!冷泉真是冷到不行

Mark Wu 發表於 2005/07/12 08:55 · 靜態連結網址

回到礁溪已經是中午了,放下行李,並且把 Shino 交給我媽照顧,就往蘇澳冷泉出發了。到的時候才 2:30 pm,可是還要等到 4:40 pm 家庭池才有空房可以泡,怎麼辦?都來了,只好等了。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到處亂跑到處晃

汐止→石碇→平溪→雙溪→福隆→礁溪

Mark Wu 發表於 2005/07/12 06:00 · 靜態連結網址

其實上週五晚上就要回宜蘭了,可是陰雨綿綿會影響我開車的興致,只好週六早上再出發。週六一早,從新台五路上 3 號國道,然後轉進 5 號高速公路直達石碇,原本要循著 106 乙中規中矩的回宜蘭,每次都這樣開還真是無聊啊,乾脆左轉往平溪方向走走看好了,想不到竟然走出了美麗新世界。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到處亂跑到處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