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生命的高度

Mark Wu 發表於 2006/01/24 07:17 · 靜態連結網址

這三天到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去參加靈修會,過程真的很棒。唯一可惜的就是連下了兩天的雨,到第三天太陽才露出臉來。

就在要回家的時候,我在抱怨怎麼最後一天才出太陽,真是討厭。只見瑞雯轉頭跟我說:『要感謝上帝,因為他知道我們要回家了,所以要太陽出來跟我們送行。』

轟一聲,腦海裡突然清楚的知道原來自己的生命是那麼的幼小與無知。這就是生命的高度!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75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靈修儆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