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LifeType ToGo! 1.0.2 Beta 1 釋出!

Mark Wu 發表於 2006/01/01 10:00 · 靜態連結網址

從這一版開始,LifeType ToGo! 將會跟 LifeType 的版本一致,這樣應該比較容易記吧。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下載:

這 1.0.2 Beta 1 的修改如下:

  1. 加上新的 LifeType ToGo! 控制中心,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的操控所有功能。
  2. 一些 LifeType 1.0.2 的錯誤修正。
  3. 加上英文、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語言與環境套件。
  4. 預設 MySQL 在 UniServer 啟動後,就自行啟動。使用者不需要再啟動兩次。
  5. 將我所寫的部分,更改授權方式為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看一下這個 Flash 的展示,你應該會比較知道到底更新了什麼。

 (閱讀全文)

迴響 (4) · 引用 (2)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