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Instant LifeType for AppServ/XAMPP 1.2.3 釋出

Mark Wu 發表於 2007/07/04 04:06 · 靜態連結網址

當初在做 Instant LifeType 的時候,當然希望包山包海,把一切用的到的功能都放進去。可是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維護。這實在 NIH (Not Invented Here) 心態下所做出的鳥事。

所以我決定在這一次的釋出中把我的錯誤給修正過來。這一次我採用 AppServXAMPP 作為基礎,直接將 Instant LifeType 建立在他們上面,所以使用者必須要有 AppServ 或是 XAMPP 才能安裝 Instant LifeType。這實在減輕我對這個專案不少的維護時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事,還是比較輕鬆的。

Instant LifeType for XAMPP 1.2.3
* 這是 Instant LifeType 與 XAMPP Control Center 同時運作的情形

目前還只有繁體中文版,其他語系版本會陸續釋出。更好的消息是,我預備把這個專案變成 LifeType 的正式官方專案之一。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下面連結:

注意

  • 如果使用 AppServ,安裝時請記得將 MySQL 密碼設為 passwd,並且將預設編碼設定為 utf8。
  • 如果使用 XAMPP,請記得修改 my.cnf 檔,將 latin1 改為 utf8。
  • 安裝完畢後,請執行記得仔細閱讀 readme.txt 的內容。
  • 預設的 LifeType 帳號與密碼分別是 administrator / passwd。
  • 以上帳號與密碼,均是預設安裝時為方便使用者所設立。如果你要正式上線對外公開,請記得修改。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69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迴響 ↓

  • 回覆: Instant LifeType for AppServ/XAMPP 1.2.3 釋出
    tokimeki  發表於 07/08/2007, 15:51

    要不要試試看用 Portable APM 來包?
    http://blog.linym.net/archives/127

    解開來點兩下就可以用了,我現在都用這個來當開發環境。

  • markwu

    ㄟ,維護才是重點
    markwu  發表於 07/08/2007, 18:23

    hi tokimeki:

    我猜你應該知道我自己就包過 portable 的 WAMP,技術上不然,維護才是重點。

    這是為什麼我寧願選擇 Appserv 與 XAMPP 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