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LifeType ToGo! 1.0.2 Beta 1 釋出!

Mark Wu 發表於 2006/01/01 10:00 · 靜態連結網址

從這一版開始,LifeType ToGo! 將會跟 LifeType 的版本一致,這樣應該比較容易記吧。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下載:

這 1.0.2 Beta 1 的修改如下:

  1. 加上新的 LifeType ToGo! 控制中心,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的操控所有功能。
  2. 一些 LifeType 1.0.2 的錯誤修正。
  3. 加上英文、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語言與環境套件。
  4. 預設 MySQL 在 UniServer 啟動後,就自行啟動。使用者不需要再啟動兩次。
  5. 將我所寫的部分,更改授權方式為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看一下這個 Flash 的展示,你應該會比較知道到底更新了什麼。

使用 LifeType ToGo! 前,請詳細閱讀下面的使用手冊!

什麼是 LifeType ToGo!?

  • LifeType ToGo! 是架構在 UniformServer 上的移動式 LifeType 網誌平台。
  • 從今以後,你不需要再從 Apache、Mysql、PHP 與 LifeType 慢慢一個一個裝起,只要把 LifeType ToGo! 解壓縮在任何一個目錄,你就可以馬上建立一個完整的 WAMP 平台,並且立刻就可以執行 LifeType。
  • 另外,這也代表你甚至可以把 LifeType ToGo! 裝在隨身碟上面,走到哪裡就
    Blogging 到哪裡!這樣,夠爽了吧!
  • 謝謝 UniformServer (http://www.uniformserver.com) 提供那麼棒的 WAMP
    給我們。

目前的版本是 1.0 alpha,裡面包含:

  • Apache:2.0.55
  • PHP:5.1.1
  • MySQL:5.0.17
  • LifeType Core: 1.0.2
  • LifeType Plugins:
     - authimage
     - gravatar
     - jupload
     - recentcomments
     - recenttrackbacks
     - smileys
     - templateeditor
     - validatetrackback
  • LifeType Templates:
     - Almost-Spring
     - Andreas-2-Columns
     - Andreas-3-Columns
     - Blix
     - blueish
     - Blufill
     - Connections
     - Darkfire
     - FallingLeaves
     - FallingLeavesWithPlugins
     - FastTrack
     - fBlue
     - fBlueWithPlugins
     - fDawn
     - fDawnWithPlugins
     - fGreen
     - fOrange
     - fOrangeWithPlugins
     - fSimple
     - fSubtle
     - GreenMarinee
     - GreenTrack
     - grey
     - Gutenberg
     - Human-Ccondition
     - Kubrick
     - LiteWinter
     - MinimaPlus
     - MinimaPlusWithPlugins
     - Ocadia
     - Reic
     - Reic1
     - RoodopLog-2-Column
     - RoodopLog-3-Column
     - ShadedGrey
     - SimpleRules
     - standard
     - StreetCorner
     - Toni
  • 授權方式

    • 所以我個人在這個 project 上所釋出的任何程式與修改,全部採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授權。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 CC 授權說明
    • 其他包含的元件、外掛程式與模板,則繼續依循原作者之授權方式,請自行查閱。

    更改歷史

    1.0.2 Beta 1

    1. 加上新的 LifeType ToGo! 控制中心,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的操控所有功能。
    2. 一些 LifeType 1.0.2 的錯誤修正。
    3. 加上英文、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語言與環境套件。
    4. 預設 MySQL 在 UniServer 啟動後,就自行啟動。使用者不需要再啟動兩次。
    5. 將我所寫的部分,更改授權方式為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1.0 Alpha

    1. It is initial version.

    LifeType ToGo! 的硬體需求?

    •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 以上(95/98/ME 還沒測試過)
    • 記憶體  : 256 MB
    • 硬碟空間: 100 MB

    LifeType ToGo 使用手冊

    1. 點兩下 "LifeType ToGo! 1.0.2 Beta 1.exe",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要解壓縮在哪一個目錄底下。你可以放在你喜歡的任何目錄底下,這裡,假設你解壓縮後的目錄是 "C:LifeType ToGo!",所以你只要在對話框內打入 "C:LifeType ToGo!" 就可以了。
    2. 預設的安裝是英文使用介面,如果你想使用中文介面與資料庫,請記得下載相關的Optional Package (非必要套件)。我們以繁體中文為例子,你必須要下載
       LifeType ToGo! Optional Package 1.0.2 Beta 1-zh_TW.exe,然後在這個檔案上點兩下。跟步驟一的安裝方式一樣,他會問你解壓縮的目錄。你只要打入你剛剛的解壓縮目錄就可以了。以這裡為例子,應該是 "C:LifeType ToGo!"。
    3. 這樣安裝就完成了。
    4. 執行安裝目錄下的 "Start LifeType ToGo CC.bat",這樣 LifeType ToGo! 控制台就啟動了。啟動後,會在視窗右下角工作列上出現一個小圖示。
    5. 用滑鼠右鍵點擊 LifeType ToGo! 控制台,就會出現相關的控制選項,你可以點選"啟動 UniServer" 來啟動 LifeType ToGo! 伺服器。就這麼簡單。

    注意

    • 預設的 LifeType 帳號與密碼是 admin/passwd。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到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 http://forum.lifetype.org.tw 來發問。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73

    迴響 (4) · 引用 (2)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迴響 ↓

    • 我是來亂的
      lss  發表於 01/01/2006, 18:49

      hi mark:

      你是不是忘了還有個 Mark's Development Blog 啊!

      :-D

      真是辛苦你啊!

    • 沒忘啊!
      Mark  發表於 03/01/2006, 02:40

      只是我又想變了。想把 Development Blog 併回來。因為用 wiki 來記錄,實在比 blog 方便太多了。

      Mark

    • 我也是這樣覺的
      reic  發表於 04/01/2006, 06:47

      用wiki 來記錄,真的是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而且現在很多 wiki 都有提供日誌的功能,就先把東西記在 wiki 上,整理好了,再丟到 blog 上就行了。

      anyway,
      這個東西,真是太酷了。

    •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填個問卷嗎?
      里奧之心  發表於 16/01/2006, 18:54

      我在瀏覽blog中 看到你也在注意研究blog論文的動態 我目前在北京讀研究所 我的論文也是在做網誌方面的論文 如果你方便 可以請你幫我填個問卷嗎 也請你幫我推一推 十分感激 http://www.my3q.com/home2/88/chdance/6677.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