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卑鄙的商業手段 - 星遊記的某篇留言

Mark Wu 發表於 2006/10/17 15:58 · 靜態連結網址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才記得不久前有個白目的資策會關係人 Mindy 利用公司電腦在 Mr.6 的網站匿名罵人,今天又發生某網路旅行社關係人(等一下公佈答案)利用公司電腦在星遊記匿名留言。

這是今天下午收到的一份惡意匿名迴響,讓星遊記的管理者 Rayer 一直難過到剛剛,我只好幫他來查一下了。這是他給我的資料:

白癡,還留公司 IP

看樣子是在今天下午 5:54 來自 61.58.42.65 的電腦。所以我透過 TWNIC 的 IP 反查,很簡單就得到下面的結果:

Zuji?這個名字好熟啊?查了一下 Google,原來是足跡百羅。又是一個活生生的用卑鄙手段來作商業競爭的例子。

 (閱讀全文)

迴響 (21)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