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芬蘭驚豔 - 什麼是『台灣識別』與『台灣價值典範』?

Mark Wu 發表於 2006/07/08 05:57 · 靜態連結網址

辦了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還有兩天截止投票)才真的瞭解到原來大家對於『台灣』有那麼多不同的看法跟意見。

從教育的不同,長大環境的不同,經驗的不同,到政治立場的不同,讓大家對台灣的未來與看法有不同的期許。但是在這些不同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相同的?

有!『對現在台灣政治、經濟、生活的不滿』好像是相同的。真是怪了!

而最近剛好經由 Amykaku 的介紹,我剛剛把『芬蘭驚豔』看完了。我很訝異吳祥輝是個這麼浪漫的人,他跟 Catherine 在芬蘭的生活是那麼的浪漫。但是更訝異的是,在旅遊的過程中他可以這樣詳細的觀察一個國家的『識別』與『價值典範』。而這才花了他幾個月的時間。

 (閱讀全文)

迴響 (2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