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倒扁 100 塊、天下武道會、2013 終極神差

Mark Wu 發表於 2006/08/24 19:07 · 靜態連結網址

我真的很想表態,我實在是太讚成施明德先生的倒扁活動,但是作法真的有些錯了。勞民傷財,又沒有錢賺。

我建議施明德先生應該去看看 2013 終極神差最後的一幕,乾脆讓兩個頭頭去打架,誰贏誰就當老大。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施明德先生拿這一億元舉辦:

台灣總統爭霸

天下武道會 

邀請 連戰、馬英九、宋楚瑜、王金平、 呂秀蓮、謝長廷、游錫堃、蘇貞昌與陳水扁 一起來打,並且將轉播權拿出來販售。甚至舉辦賭局,來賭到底誰會贏。

所以不僅不會浪費這一億元,而且還能大賺一票。我估計至少賺個 20 億,應該沒問題。施明德先生自己留個一億,其餘的依照捐款比例,紅利分紅。多好賺,沒出到半毛錢,最後還可以拿回一億。

這麼做,台灣也會馬上安定。冠軍當總統,亞軍當副總統,季軍當行政院長,殿軍當立法院長,藍綠分野通通不見去。落敗或棄權者必須驅逐出境,別留在台灣丟人現眼了!同時也是避免輸不甘心,死纏爛打,或是在底下丟汽水瓶。那真是沒完沒。

如果胡錦濤先生也想打,歡迎之至,中央電視台的轉播權打 7 折給你啦!你打贏了,我們就馬上三通,中國統一。你打輸了的話,那也是馬上三通,但是台灣獨立,並且來個中、港、台、新合組中華聯邦,如何?不管怎麼樣,大家還是好朋友。

嘿嘿嘿!台灣內憂外患問題一次搞定。又簡單,又不勞民傷財。

喔!施明德先生!你真是台灣的新國父啊!不不不,我錯了。您應該是新中華的新國父啊! 別靜坐了,快快舉辦天下武道會吧!說不定孫悟空、龜仙人都會來參加喔。

PS. 施明德先生,我連天下武道會的會歌都幫你想好了喔。就是這首 趕羚羊。塞外風光,盡收曲底。多麼遼闊,多麼悲壯啊。不僅如此,而且也深刻描繪出這些頭頭們打輸後去塞外趕羚羊的心情:『趕羚羊呀草枝擺』。贏的人,就不用唱了。

sigh ... 我瘋了 ...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29

迴響 (9) · 引用 (1)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迴響 ↓

  • TMD 混蛋台灣政客! 別再亂了!
    趕羚羊呀草枝擺  發表於 24/08/2006, 19:57

    你們這批 TMD 混蛋台灣政客,要奪權,要清廉,要復辟,還是要鞏固領導中心。隨便你們啦!

    但是不要拉著一群熱心卻又無知的人,作你的打手擋在你前面。

    要流血,你沒份。要分錢,你們跑第一。

    所以,拜託,拜託。真的辦個天下武道會,簽下生死狀。誰贏我就支持誰。誰輸誰就滾出台灣,別在那邊輸了不甘心。還要再亂一次。

    別再亂了啦!你ㄋㄞㄋㄞ卡好!

  • 回覆: 倒扁 100 塊、天下武道會、2013 終極神差
    CGS  發表於 25/08/2006, 23:15

    看了六年的吵鬧戲了 ,有停的一天嗎 ?

  • 回覆: 倒扁 100 塊、天下武道會、2013 終極神差
    Minstrel  發表於 27/08/2006, 14:47

    唔. 來辦. 乾脆連立委跟縣市長什麼的都一起搞定好了. 最好還寫入憲法..

  • 很難有停的一天
    Mark  發表於 28/08/2006, 17:58

    To CGS:

    很難有停的一天,因為這種對立已經被深化到大家的心中。藍營下屆贏,就換綠營繼續鬧了。

    To Minstrel:

    怎麼『辦』?我們又不是施明德,他也不看我們的部落格啊。這麼偉大的建言,他根本看不到。

    Mark

  • 回覆: 倒扁 100 塊、天下武道會、2013 終極神差
    haryewkun  發表於 08/09/2006, 06:07

    怎麽辦?我的嘴角上揚了……

    實在太好笑了。

  • 那麼還需要找七龍珠嗎!?
    Josk CaT  發表於 09/09/2006, 00:51

    天下第一武鬥會??這提議是不錯啦 =.=
    只是如果不小心誰葛屁了還是不小心用力過度毀了台灣,那是不是還得要有人去找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七龍珠來向萬能的神龍許願啊?還有如果中間悟空、比拉夫、賽魯等一干人等跑出來亂的話,那應該會挺悽慘的吧!搞不好我們的總統會變成超級塞亞人唷!

  • 老天助扁
    Jose  發表於 15/09/2006, 01:31

    英明睿智的民進黨游主席在美京華盛頓, 形容九月九日下在倒扁會場的大雨是 "老天助扁"; 據氣象報告, 中度颱風珊珊將於九月十六日早上掠過台灣東北部海面, 台北的天氣將是又風又雨, 是時正是挺扁大會號稱十萬大軍稱聚集凱達格蘭大道之時, 英明的游主席不知將如何形容? 莫非是 "風雨生信心" 乎?

    www.josephlin.tw

  • 君子動口不動手
    pink  發表於 15/09/2006, 01:44

    打架多野蠻
    把政治職位像工程發包一樣拿來招標 價高者得
    至少人民可以先嚐點甜頭
    不會像現在這樣成了花錢(納稅)受氣的頭家

  • 回覆: 倒扁 100 塊、天下武道會、2013 終極神差
    鄉民  發表於 21/09/2006, 13:27

    版主在講武道大會
    怎麼有個似乎跟銀行是死對頭的衝進來放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