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無名小站確定賣給 Yahoo 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6/12/13 10:11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 Amykaku 送給我一個連結:無名小站的下一步,看來 Yahoo 已經成功的買下無名小站了。這篇連結的文章中,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一句話:

因為白金會員擁有的是無名小站第一次現金增資的認股權,在併購結束後,無名小站股份有限公司已沒有現金增資的需求,所以認股權益就不存在。

真是好樣的,我又學了一招。說句實話,這實在有點不符合誠信原則。

Anyway ...

恭喜無名小站的創業家們,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也恭喜無名小站的白金會員們,希望你們覺得幫無名小站做嫁是值得的。 

最後當然是恭喜 Yahoo 的廣告客戶們,你們等著漲價吧!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85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回覆: 無名小站確定賣給 Yahoo 了
    Nicole  發表於 23/12/2006, 21:08

    我個人比較失望的,不是對於無名(反正早就失望到底了?)

    反而是雅虎天價併購的這個動作,所傳達出來的價值觀;只要有人氣,有流量,無論處理事情的態度是否正確,一樣可以成為跨國企業併購的對象?

    憂心的是,這個事件對於未來網路創業者的價值觀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