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原來我一直沒想起來的就是 Bonfire

Mark Wu 發表於 2005/11/09 16:51 · 靜態連結網址

聽到賽內加爾跟台灣斷交的新聞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因為已經對現在的新聞麻木了。只是心裡總覺得好像我跟賽內加爾有什麼關係似的,很像有朋友在那邊。今天終於想起來了,原來是 Bonfire。

到了她的 Blog 一看,她已經寫下了賽內加爾撤退記實(),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啊。此時 Bonfire 跟她老公早已經轉進到甘比亞了,祝福他們。

其中有一段很有趣:

媒體的錯誤報導
....
看到這些無端臆測實在很令人氣憤,如果沒有正確的消息來源就報導無異對整個塞內加爾技術團或者對我們個人來說都是一種打擊,我們在這裡衷心的希望國內媒體不要借題發揮,把這些撤團的枝微末節泛政治化了。

媒體應該請 Bonfire 來報導才對,不要自己在家裡亂猜了。免得跟某中時部落格作者一樣被『停格處分』。中時這時應該瞭解守門員真的不好作了吧。要當守門員?大家可是會以更嚴厲的標準來看待你們喔。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66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