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原來真的是洛杉磯大停電

Mark Wu 發表於 2005/09/13 02:46 · 靜態連結網址

pLog 中文開發論壇進不去了。馬上跟 iPowerWeb 的 Online Suppoting 人員聯絡,他們跟我說 LA Power Outage,我還以為他們在呼弄我。想不到是真的,實在是錯怪他們了。

據說是週一下午維護人員在維修電纜時,不小心剪錯電線所致。後果就是照成洛杉磯大停電,到現在還在搶修中,影響的範圍多達 200 萬戶的用戶。原在台灣的我竟然也受到影響,地球真是越來越平了。

然後昨天又不小心看到蓋達組織說要攻擊 LA 的新聞,看樣子我要開始天天備份才行了。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60

迴響 (1)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迴響 ↓

  • 回覆: 原來真的是洛杉磯大停電
    james  發表於 05/10/2005, 04:06

    不累死才怪,資料不見也很度爛,真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