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Webs-TV 真的那麼囂張嗎?

Mark Wu 發表於 2006/09/04 01:26 · 靜態連結網址

實在不知道 Webs-TV 為什麼可以這麼囂張?疑似 Webs-TV-Yam 併購案相關人士(來自 IP: 61.62.94.44 / 時間:02/09/2006 18:57)在我的文章留言說:

(本人為合併案相關人士,這次合併根本是yam完全弱勢,記者會說辭只是給yam一個漂亮的台階下而已) ... 原文

原本一片看好的 Webs-TV 與 Yam 的合併案,現在讓我非常的『感覺』不好。

看著這篇迴響,又看著某 Blog 上面的 Yam-Webs-TV 主管交流會議 文章中和樂融融的景象,感覺有夠諷刺。

有種感覺突然湧上心頭,如 Mario 說的:『忍不住莫名的淡淡哀愁』,真的對 Yam 曾經做過的努力不捨不值

Update:某人說,這也可能是 Yam 的員工, 或是有心人士故意留言,怕我背了這位疑似併購案相關人士的黑鍋,這也是有道理。反正 IP 與 時間都留著了,看看 Yam 或是 Webs-TV 有沒有人要澄清了。謝謝某人提醒!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