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戰國策想用法律來塞 Blogger 的嘴?門都沒有!

Mark Wu 發表於 2006/03/15 14:27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從 Neo 那邊看到戰國策竟然告他『妨害名譽』,原因是 Neo 把當初跟戰國策不愉快的經驗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真是超奇怪的公司啊,那麼戰國策沒多久前所貼的虛擬主機比較表,這些廠商是不是也能來告戰國策毀謗呢?因為他們自行從網頁上收集資料,並且自行臆測,而且也未打電話向這些廠商的業務人員證實所收集的資料。這才是真的偽造文書與妨害名譽啊!被他指明的廠商應該聯合出來告他才對。

真的是,當一家公司做生意做到這樣,就有點機車了!這些虛擬主機廠商都是在比爛的嗎?

爛,知道改進,那還有得救。但是如果只想拿法律來塞 Blogger 的嘴?門都沒有!

Update:

迴響 (2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