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好像很趕的環島行程

Mark Wu 發表於 2005/05/22 15:14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次為了能帶 Shino 一起去,所以我們捨棄了享受豪華大飯店的奢侈慾望(唉!再見了,無緣的花蓮遠來老爺知本墾丁凱撒)。取而代之的是小巧溫馨的民宿,在經過一家一家的詢問與溝通終於找到了三個好心的民宿業者願意讓我們帶著 Shino 一起入住:入圍的是花蓮好望角海景咖啡民宿屏東熊屋休閒渡假別墅以及墾丁鹿角民宿

好望角是在奇摩知識找的,熊屋是大舅子介紹的,而鹿角則是工頭凱落評為 2005 年最適合無線上網的地點,當然要去一試。

下面的行程,是我可愛的老婆花了好幾天想出來的,想的頭髮都白了:

 (閱讀全文)

迴響 (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到處亂跑到處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