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拍賣 Schee

Mark Wu 發表於 2006/02/10 06:44 · 靜態連結網址

Schee 一直在瘋達卡,很可惜我不是廣告公司,要不然我就會把 Schee 包下來,然後把 Schee 一片一片切割來拍賣,既可賺錢,又可贊助他出賽!

怎麼賣呢?首先把達卡的賽站切割拍賣,第一站跟最後一站價碼一定最高。然後每一站裡面,把 Schee 的身體切開來賣:

  • 安全帽廣告: US $5000
  • 手套廣告:US $1000
  • 衣服廣告:US $2000
  • 靴子廣告:US $1000
  • 車身廣告:US $5000
  • 輪胎廣告:US $1000 (其實應該直接由正新來贊助)

以這樣的價碼來算 US $15000 * 15 站,應該有 US $225000 的廣告收入,這樣的錢應該夠贊助 Schee 去參加達卡了吧!

誰應該來買呢?達卡國內知名度不高,但是在國外的摩托車界卻是了不起的大事,所以以下兩種人應該來買這個廣告:

  • 摩托車零件外銷廠商,例如作安全帽、衣服與手套外銷等廠商。想想看,你們的衣服與安全帽可以在達卡大賽中出現,這是很了不起的喔。
  • 想要學宏碁與華碩,但卻苦無贊助對象的電子大廠。這是揚名國際的機會,別放棄了!

剛剛想想,甚至連車燈都可以作廣告,射出蝙蝠狹標誌(想想看,換成你們家的 Logo),很炫吧!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78

迴響 (1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剛剛又想到了!
    Mark  發表於 10/02/2006, 07:05

    乾脆直接上 eBay 賣,說不定更好。誰知道呢!:D

    Mark

  • 回覆: 拍賣 Schee
    totem  發表於 10/02/2006, 11:57

    假如有帳戶, 或許大家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幫助他, 當然賣廣告是名利雙收啦!!

  • 說明
    schee  發表於 10/02/2006, 12:49

    說明一下。「瘋」達卡是為了 motorcycle safety,而搭乘 motorcycle 在台灣的道路安全狀況,相信大家也是多有體驗。只是這條線我走的非常迂迴,還無法在此時一段段細說。 跑達卡有多層的意義,而這意義不僅僅是 confine 在個人,或是看起來最為明顯的 sports 而已。:)
  • 回覆: 拍賣 Schee
    Mitaitzu  發表於 11/02/2006, 20:34

    問題是...他是誰啊?

    林志玲分開賣可能很多人要,也會有人想把她分開賣,可是這位 SCHEE 是誰?竟然可以做摩托車廣告?還是這只是一篇奉承的文章?

  • To totem!
    Mark  發表於 12/02/2006, 10:16

    『名利雙收』?滿難的。呵呵!用個帳戶喔?這可能要讓 Schee 自己來作了。:P

    Mark

  • 啊!被發現了!
    Mark  發表於 12/02/2006, 11:20

    連我這樣『奉承』 Schee 都被你發現了!

    唉 ... 又是『X 白』,請別自己對號入座喔 ... orz

    Mark

  • 回覆: 拍賣 Schee
    ajer001  發表於 12/02/2006, 13:11

    車燈這個我喜歡,前大燈有兩盞,也可以分開賣,然後再來一個後車燈。賺翻了啦。

  • 回覆: 拍賣 Schee
    serena0294  發表於 13/02/2006, 19:19

    人家不知道誰是schee 也沒有必要稱呼別人為X 白吧?

  • 請搞清楚重點!
    Mark  發表於 14/02/2006, 02:01

    認不認識 Schee 是一回事?因為如他所問 Schee 是誰啊?要不要認識 Schee,那是他的自由!

    但是他來到『我家』,說這一是篇『還是這只是一篇奉承的文章?』...

    嘿嘿!這不是『X 白』是什麼呢?

    再說一次,勿對號入座!

    Mark

  • 台灣的賽車風氣不高
    紫朱  發表於 17/08/2008, 13:54

    台灣賽車風氣又不高 我現金18歲但想參加moto GP 這可能只是夢想 但真有一天能實現該有多好 別的國家14.15歲即可考駕照 我國...哀 聽說要參加賽程的話 要先鍛鍊強身體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