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DreamHost Sucks! 國王的新衣!

Mark Wu 發表於 2006/02/22 13:34 · 靜態連結網址

台灣 FTP 網站聯盟的論壇上,有位 citi 先生,覺得我批評 DreamHost 有失公允。事實上,我覺得罵的還不夠!

如果 DreamHost 可以先通知我,然後再停權,我想我不會怨他。如果 DreamHost 可以在 24 小時內回信,而不是到 36 小時候才回信,我想我不會怨他。如果 DreamHost 在處理覆權的回信不是語帶威脅,我想我不會怨他。如果 DreamHost 可以對於我要求過去 100 天的 CPU 的使用資料能夠明確的答覆我,我想我不會怨他。

你覺得呢?我打個比方吧!

當你搭在一輛快駛的車上,只因為你太胖,司機先把你踹下車後再說。管你跌的鼻青臉腫,司機還撂下一句話:『誰叫你太胖,如果你沒辦法立刻減肥,那我只好把你留在曠野,死活是你家的事』。所以在曠野中,你只好先割肉,然後跟司機說我已經減肥成功。爭取一些時間來跳到別的車。

另外,當你上車時,司機根本沒告訴你如果你超過 60 公斤,他就會把你踹下車。而且司機還很聰明的等到你過了退票期,才把你踹下車。讓你根本不能退票。

這是做生意的方式嗎?如果 DreamHost 是那麼粗糙的處理停權,也怪不得我罵他!

好在這只是一個社群網站,如果是商業網站,請問所有的『商業損失』誰來負責?

呵呵!有失公允?很抱歉,我覺得罵的還不夠ㄌㄟ!

PS. 這是 DreamHost 的 TOS(Terms Of Service)。60 CPU Minutes 的限制?那可能是國王的新衣吧?只有聰明的國王看的到。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85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迴響 ↓

  • 來個對比給他們看看就好囉!!
    Josk CaT  發表於 22/02/2006, 16:21

    其實可以放個對比給他們看看吧 ^^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http://blog.catseyes.com.tw/1

    http://joskworld.com/1

    其實實際比較之下就可以看見反應的速度與讀取的速度差了多少了,莫怪我想跳槽!一比較之下就會發現DreamHost的速度真的是慢了一大截,主機同樣是位在美國,速度卻有一大段差異,便宜有便宜的缺點吧!

  • 原來如此
    Robbin  發表於 22/02/2006, 21:50

    從neo那裡一路連過來把整起事件
    包括了在台灣FTP聯盟那裡的文章也看完
    事實上我也認為Mark你說的對,
    之前總是在網路上看到一片叫好聲
    讓我對DreamHost一直有種期待
    正打算跟我的主機商租約到期後換看看別家
    不過看樣子我得三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