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Blog 與言論自由

Mark Wu 發表於 2006/02/10 06:23 · 靜態連結網址

這兩個咚咚有什麼關係呢?有,當然有。尤其是在發展 LifeType 這兩年來,最常被這些要架設 Blog Hosting 的人問到:

  • 我可不可以『監視』站內其他 Blog 的文章
  • 我可不可以『修改』站內其他 Blog 的文章
  • 我可不可以『刪掉』站內其他 Blog 的文章

其中尤以大陸人居多。對於他們,我可以諒解。沒辦法,因為他們要是不自行管制言論呢?就等著被中國大陸政府管制了。

可是我就搞不懂其他人是什麼心態了?一方面倡導言論要自由,一方面又要管制站內的言論發表,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站內的 User,因為他亂發廣告、亂貼情色貼圖,LifeType 與允許你將他停權,關掉他的 Blog。幹嘛還要去修改他的文章呢?

所以還是要再說一次,LifeType 不會做任何危害『言論自由』的功能,但是我們會提供足夠的工具讓你去『作掉』這些不尊重其他人的 Bad User。

不喜歡這樣的說法?沒問題!其實程式都在那,你可以自行修改!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77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