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哇!冷泉真是冷到不行

Mark Wu 發表於 2005/07/12 08:55 · 靜態連結網址

回到礁溪已經是中午了,放下行李,並且把 Shino 交給我媽照顧,就往蘇澳冷泉出發了。到的時候才 2:30 pm,可是還要等到 4:40 pm 家庭池才有空房可以泡,怎麼辦?都來了,只好等了。

先去蘇澳大街上逛一下,吃了一碗不是很好吃的牛肉麵,然後到燦坤吹冷氣,到 7-11 買冰飲。順便拿了天下雜誌微笑台灣的鄉鎮護照,想說請店員幫我蓋個戳章。她竟然回答:『我們沒有章可以蓋耶!』,後來才知道,一定要到那 2000 家的商家才能蓋。好吧!放棄走完台灣 319 鄉鎮。

突然想到,應該由統一企業來辦這個活動,『買』遍 319 鄉鎮,買超過 100 元就送 Kitty 貓磁鐵,每一個 kitty 貓磁鐵就是那個鄉鎮的地圖,最後可以組成一個台灣全圖(不知道會不會含釣魚台?)。那應該會好玩一些,『瘋』的人可能也多一些,相信連小朋友都知道要『Kitty 台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鄉鎮都有 7-11?記得當初環島時,突然看到 7-11 心中是很感動的。

回到冷泉遊客中心,繼續等。很無聊只好玩遊客中心的電腦旅遊導覽,想說看一下龜山島行程

電腦竟然回我:『抱歉,本網頁具有性、裸體、賭 ...,所以禁止瀏覽』。

天啊!到龜山島玩是會看到『鯨魚做愛』、『海豚裸泳』還是『烏龜聚賭』啊?禁止瀏覽?有沒有搞錯。

4:40 終於到了,終於輪到我們泡了。站在 19 號的門口,殷殷期盼。前一對進去洗的夫婦似乎是不想出來,管理員三催四請才把他們請出來,還一副臭臉。天氣熱加上他們的臭臉,讓我真的是想扁人。這時候,十分鐘過去了 ...

算了!沒必要為這對爛人生氣。反正管理員說會補十分鐘給我們。謝謝她!

進去後,我跟 Celia 往冷泉池坐下去。哇!真是冷到不行。一邊坐下去,一邊大叫『夭壽冷』,泡冷泉真的是要有過人的勇氣,否則別輕易嘗試。

碳酸氣泡慢慢的刺激我的皮膚,就像是按摩一樣,心情慢慢放輕鬆,氣也慢慢消了。

回家時,經過羅東順便買了紅豆湯圓回家吃。真是收穫滿滿的的一天。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47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到處亂跑到處晃

迴響 ↓

  • 釣魚台就不用了
    Richy  發表於 12/07/2005, 13:57

    釣魚台屬於宜蘭縣頭城鎮啦,所以只要在本島頭城鎮收集就好了,不跑辦護照去釣魚台。

    如果蓋章的點以商店為主,看起來還挺商業的,應該加掛些郵局之類的,而且郵局還有當地的風景戳,更好看。

  • 回覆: 哇!冷泉真是冷到不行
    zaq  發表於 26/07/2005, 02:33

    我想請問一下冷泉排隊方式跟限制人數..
    他是必須現場排隊囉..大約有幾間阿..
    因為我跟我朋友4個人要去洗.但其中一對是情侶沒差.
    但我跟另一個朋友還沒到坦誠相見ㄉ地步.
    所以可以一人洗一間嗎?

  • 引用
    無忌  發表於 28/09/2005, 08:44

    Dear Mark:
    我成功地發出引用
    為何在這裡看不到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