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半夢半醒間的台灣版明日帝國

Mark Wu 發表於 2005/05/30 07:53 · 靜態連結網址

007 系列的明日帝國,其實已經活生生的在台灣上演了。

這位媒體大亨,在『泥先生』沒出事前,其實已經得知『泥先生』有些微的憂鬱症,應該是可以用來搞點新聞,增加收視率。於是他就在想,如果我把他跟『嚇小姐』的事清揭發,那一定能增加他的壓力,搞不好,真的搞出個命案,那應該就有很多的新聞可以來報導了,甚至可以搞個一兩個小時的電視專題。

所以,他決定先來寫一段狗仔報導,來增加『泥先生』的壓力。天曉得,沒幾個月『泥先生』真的受不了壓力而跑去躲起來了,哈哈,計謀成功。這下還真的有新聞可以報導了。

首先,這位媒體大亨聯合所有新聞媒體先來個拯救『泥先生』運動,搞的沸沸騰騰的。嘿嘿,這樣大家就會忘記其實是媒體大亨逼『泥先生』走上失蹤一途的。光拯救『泥先生』運動,就搞了一個禮拜之久。最後很不幸的,『泥先生』是找到了,但是他已經在宜蘭頭城某山區上吊自殺,只剩一個冰冰冷冷的軀殼。

所有的人在為『泥先生』難過時,這位媒體大亨又想,不能讓這個事情落幕,得來找個替死鬼。那麼,當下決定要把『嚇小姐』拉下水吧,說不定如果成功的把『嚇小姐』也給逼死了,那收視率會更高呢!所以開始通令所有人一起挖『嚇小姐』的隱私,然後到處找『泥先生』的朋友來報料,管他們講的事真的還假的,反正只要透過剪接,嘿嘿,要結果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沒幾日,高傲的『嚇小姐』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開始口出惡言、胡說八道了。這剛好中了這位媒體大亨的陰謀,這下子『泥先生』跟『嚇小姐』的新聞,大概幾個月報不完了。

不過隨著『嚇小姐』跑到新加坡,以及剛好『豬先生詐欺案』跟『千面人下毒案』事件的發生,讓這件事慢慢的冷了下來。這位媒體大亨覺得真是可惜啊,否則這件新聞應該可以吵更久的。

不過,沒關係,吵了將近一個月,也該夠本了。

這位媒體大亨到底是誰呢?眾說紛紜啊,不過根據最近最可靠的證據顯示,他姓『你』單名一個『我』,字『他』。

以上故事,為 Mark 今天下午腦部缺氧,半夢半醒間胡言亂語之言。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為什麼會作了這個怪夢,我猜是因為腦部缺氧前,剛好看了終極邊疆 Blog:新聞吹噓格以及李怡志的倪敏然新聞學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3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迴響 ↓

  • 喔~ 被你發現了
    嘿嘿嘿  發表於 30/05/2005, 08:45

    小心要注意被挖隱私了

  • 怕怕!
    Mark  發表於 30/05/2005, 09:26

    我好『怕』啊!

    Mark

  • question
    fransis huang  發表於 01/06/2005, 03:47

    不好意思, 我之前有留言在"Mark's Place 您回來啦!"不知道你看到了沒有.希望你能回信.Have a nice day.

  • 回覆: 半夢半醒間的台灣版明日帝國
    Josie  發表於 03/06/2005, 18:22

    Richy 從以前就是個很有個人色彩的人
    連站在人群中都很鶴立雞群
    哈哈
    這篇還真是充滿 sarcastism